華光 I 桃園 I 全職VEMMA

作者是 華光 | 02 七月 2011 
Posted in 全球見證分享

11111111111.jpg各位夥伴大家好

 我的名字是黃華光,今年30歲,出生於苗栗客家庄,想學客家話可以找我喔。小時候家裡的經濟狀況算是小康,國小2年級前是住平房,經過爸爸媽媽的努力賺錢,買了一棟3層樓的新房子,直到大學一年級的時候,因為媽媽玩股票失利,把房子也賣掉了。也奠定了我對於錢的觀念(靠投機是無法致富的,如果投機可以致富那大家都可以當有錢人了)。至於我呢?因為我小時候晚讀,所以我在國小、國中、高職在班級裡都是屬於年紀大一點,所以當過風紀、副班長、班長的職務,所以養成對於事情的處理有相當的責任心在。高職畢業後因為沒考上大學,但是以前觀念是沒有大學畢業以後找不到好的工作,所以就到補習班去衝刺也就是重考,家裡人也支持我。隔年我就考上台中的私立大學,然後就順利畢業。

我的工作經驗,我在國小的時候就到爸爸的玻璃廠打工了,就是把做好的玻璃裝在紙箱裡面然後交貨。國中的時候也有在撞球場,高中在民歌西餐廳打工過,遇過各式各樣的人,直到我高中畢業之後,苗栗開了一家3C通路,因為我小時候個性比較內向,不敢自己去面試(媽媽說小時候我沒吃過的東西,都要先讓爺爺吃過沒事情之後,我才敢吃。)所以媽媽就拉著我去面試,就這樣我18歲才做過最正式的一份工作,做了一段時間後我自己也發現原來我蠻喜歡幫客人服務,薪水也不錯,在當時我也遇到了我這一生的貴人之一(佑民),所以我考到台中的私立科大也在3C通路做工讀生,大學畢業後因為佑民的因素,所以我就到了中壢的3C通路工作,當時我遇到我的貴人之二(志賢),當然我也遇到了要服兵役的問題,13個月後退伍(當兵一點回憶都沒有,因為是爽兵),退伍之後我就到桃園的3C通路工作,4個月晉升管理階級,1年半晉升店長,直到2011年的3月底,我離開了這一份工作………..

前前後後我在3C通路這份行業也有7年了,公司發給我的薪水跟股票其實也都還不錯,但是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想的也比較多,以前因為年輕很衝,所以沒感覺。但是看到公司的一些主管級,結婚的或者有小孩子的,看他們4050歲還是在做同樣的事情,一整天的時間都花在公司上,休假不時還會接到公司的電話,而且3C通路是沒有退休金這種東西,我就在想我的未來難道就只能一直這樣?主管跟我上班的時間一天都是12小時左右,難道那些主管們比較會分配他們的時間?所以是我不會分配我自己的時間?我不這樣認為,所以我開始思考適不適合繼續這樣下去。

就在2011年的1月,志賢叫我註冊一個什麼網路創業的,當時因為我還在工作,你知道3C通路工作都12小時以上,我根本沒時間去了解,但當時我只知道3C通路這份工作我已經不想在繼續下去了,直到佑民也離開了督導這個職位加入了VEMMA,這時我才撥空了解這一份事業的內容,並且讓我更有信心做好的是佑民、志賢都有老婆跟孩子的擔子,我既還沒結婚也沒有小孩,我一定要更努力的做好這份事業。所以我在2011/03/31離開了3C店長這個職位。

在了解網路創業這個行業時,我利用網路跟書籍去了解目前有哪些公司在其中,也去比較了很多相關資訊,才察覺現在的網路已經不是以前的查查知識家、玩玩遊戲、看看新聞、做做進銷存、打打報告那麼簡單。現在誇張到最流行的FACEBOOK你只要發言,不管你朋友有50人還是5000人,每個人都可以看到你的最新消息,以前必須要在實體通路買到的東西,只要點點滑鼠過一兩天產品就會直接送到你家。(虧我之前還是在3C通路上班,汗顏///因為之前都是在記規格跟銷售話術……等等。)才讓我了解未來的趨勢一定是網路店面而不是實體通路,實體通路只能做老一輩人的生意,年輕人根本不會去買。一開始我也在半信半疑這份事業真的能做嗎?其實我用了一個月的時間去了解這家公司,去聽線上說明會還有進入聊天室,試用公司的後台系統,讓我知道一家好的網路直銷公司>>>>>>>>>>>>>>>>>>

必須具備幾樣特質

1.公司穩不穩固。
2.產品優不優質。
3.制度符不符合。
4.系統強不強大。
5.時機點對不對。

而各位看到我的VEMMA全球見證就知道我選擇的公司是不是符合這幾樣特質。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努力30年,不是奮鬥30年,而是抉擇你的事業。30歲,我選對了事業,我不嫌晚,開始了健康+財富+自由的嶄新人生,我在2011/3/18正式開始加入VEMMA2011/4/5全職經營,2011/6/17晉升成功教練,當然要感謝的是我的貴人之一(佑民)也是我的上線,還有我的貴人之二(志賢),還有夥伴永文。

感謝Kaven&Vicky夫婦創立了VEMMASTAR團隊,我相信沒有那麼好的團隊跟制度,我不會一路走來如此順遂,所以跟對團隊能加快我成功的腳步。再來也非常感謝C聊的大家長莎莎姐及好爸爸龍哥、萬磁王書平、美女小貞建立C聊制度環境。

至於我下一階段的目標當然是階級的上升,我預計我明年2月要上鑽石領袖但是這不是終點,這只是我短期的目標,那中期目標是兩年後買一棟3層樓的房子給爸爸媽媽住,他們兩佬失去的我會把它們都找回來。5年後過我美好的退休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