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天在FB上不小心點到了網路創業系統(vemma)

啥都沒想就填了資料 (抱著玩玩的心態)

不過那時我確實很好奇

當系統寄信到我的信箱時

我就去依照他的指示到他規定的網址登錄帳號密碼

進入了前辦公室以及後勤辦公室

很仔細的看了他的說明(真的很多 小鍊看了很久)

那幾天只要他一寄信我就會去看一次


之後過了幾天後我的上線承恩打了一通電話給了我


約我聽OPP加他SKYPE

雖然不是很在意

但是還是加了


因為小鍊是讀夜校

所以沒有時間聽OPP

加上每到六日也不一定在家裡

在家裡也不一定能安心地用電腦(家裡總是有一堆是需要我去做)


終於有一天逮到時間去聽OPP

雖然不是很全程聽完


不過也是蠻好奇的


所以想加入

但是小鍊未滿20因此沒辦法辦卡


想找老爹商量

不過老爹的知識蠻廣的(至少我覺得我問他的事都難不倒他)


要讓他同意一定要有很多資料

再來小鍊也深怕初次接觸事業就受騙

故在網路上找了很多資料

看別人給的知識

很不幸的是那時候維瑪剛在台灣慢慢興起

yhoo知識團針對vemma的問題只有兩三題(超誇張的)

小鍊不死心不斷的找也不斷的詢問上線

大概去年十月多時排在小鍊下面的P有三個在同一個禮拜升級了

上線一直要小鍊升級


小鍊還是覺得時機不過

第一經濟不足第二沒有卡第三資料不夠


終於資料夠了跟老爹說了

老爹怕是老鼠會 不過也沒有阻止我不要做 (因為他覺得我有做好足夠的準備)

可是問題來了! 老爹也沒有給我卡用 (只好靠自己想辦法)


想升級雖然錢足夠我升一盒 可是小鍊不要 (野心蠻大的= =|||想說既然要玩就玩大一點)

就拖拖拖拖到快九十天 (= =+算了很久 讓我算到好時機既可以有錢升級又可以達到我的野心)

小鍊有在幫老爹工作 沒有沒拿工錢 可是有每個月的零用錢


那時候差不多跟有些夥伴有得拚(為了加入每個月吃吐司= =)

打算用對我最有利的方式升到15盒 ((卡是用朋友的卡升級的))

九月多加入到十二月多時剛好拿了四個月的零用錢

每個月有大5000多的零用錢

九到十二月剛好有20000多 = = 沒辦法再多了


因此就用這樣升了上去 ((早算好6盒有十二週免重銷 期間剛好會經過三月 我還有二月份過年的壓歲錢可以領

有了壓歲錢就可以領 在加上零用錢剛好可以應付12周內在升6盒變成15盒的金級會員


就這樣終於升級了也達到我的基本目標

這就是小鍊的升級歷程XD

再來就是邁向成功程式起步 

希望各位夥伴也跟小鍊一樣為自己爭取到最好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