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喬森  目前是職業軍人(待退中)

剛開始進入這個網站的時候!還蠻有興趣的~

況且當時後的我也缺錢...一看到這樣的網站就毫不猶豫地填寫資料!!

當然也是抱著一點懷疑的心,但是又很期待....

因為我不希望會被這個東西片(當時候的心態)

後來沒隔1-2天手機上就有了簡訊...說恭喜我我有了下線

而且有獎金了!!!

這時候我滿心的期待想回家去看看!!(因為我在當兵,沒放假)

就這樣死撐著撐到了星期五放假那一天..我的上線指導教練"阿良"

打了通電話給我...聽到他的聲音以及他的指導..邊操作電腦...

就這樣引領我到團隊中了...在團隊中遇到了許多的朋友熱烈歡迎^^

接下來重點來了→

在這個團隊中...

居然...

遇到跟我同連隊上的阿兵哥(佑輝)...

這更叫我相信了這個系統(朋友在做總該相信了吧..)...

經過幾經淬鍊以及夥伴們指導...

還有佑輝在連隊上跟我講解...

終於在2天前我加入了正式會員!!

並且快速的又找到了一個M人才...

也是我的下線會員..實際上是我的好朋友...

所以才會這麼迅雷不及掩耳的加入會員...

如今在一個連隊上已經有2個一起經營VEMMA的夥伴了..

在遇到問題..及交流經驗上不成問題...

我們的共同目標都依樣...

努力一時..爽爽過一輩子 XD

目前本人還在更進一步地去了解VEMMA這套系統!!

學習怎樣引導下線..

如何去分享..

以及享受這項產品^^    

以上就是我的個人分享...

才jion沒多久就有這些感覺^^

希望你(妳)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