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夥伴,我是家豪。

我和珮君都是大家眼中那種,從小就很會唸書,一路唸名列前矛學校,最後擁有第一學府高學歷的知識份子。但依著社會的期望,一步一步走著的人生,真的 是我們想要的嗎?我的父親和哥哥是公務員,母親是幼稚園園長(被聘的,幼稚園不是她的),我從他們的身上看到的,是「穩定」背後的「受限」,屈於現實,不 敢作夢。

我試著尋求改變,從事過目前台灣排名第二名的直銷公司,也接觸了許多網路賺錢的方式,甚至還花錢去上課,我從來不覺得我付出的有什麼可惜,因為我知 道最值得的投資,是投資自己,而最有效的成功,是一個對的機會。最後,我在偶然機會下,透過免費廣告接觸了維瑪,在深入瞭解之後,我深切的感覺到,這是一 個非常不一樣的事業。它同時具備了直銷與網路賺錢的優勢,又克服了它們的缺點,我很快的看懂這個事業,並且一開始就升級為15盒金級會員。我是一個很會算 的人,我算得很清楚,這絕對是最有利的方式。

因為之前在台灣第二名的直銷公司工作時,做了很多功課,接受過相當完整的營養學知識,所以在初剛看到Vemma產品時,真的非常驚訝。「真的可以這 麼簡單嗎?」那時我吃營養食品是又要吞錠片又要泡粉搖搖搖的,每次和客戶講解都要花很多功夫,但Vemma就是一個小量杯,一口喝下去,就什麼都解決了。使用Vemma完全可以取代前一個品牌的健康食品.......

真的很感謝我的介紹人美嫥,如果沒有她的努力宣傳,我也沒有機會點到她的廣告而接觸維瑪,認識這麼棒的事業和產品。很可惜的是她是家庭主婦,生活相 當忙碌,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和她在線上有互動,但我仍然很感謝她。也要感謝VemmaSTAR團隊的資源與聊天室內的夥伴,讓我能夠自主學習,很快就上手, 在第一個月就有8000多塊的收入,第二個月週薪便一度破萬。在這個過程中,幫我最多的是紗紗,很感謝她無私的付出,她總是花很多時間和精力輔導每一個夥 伴,才能使我雖然和上線少有聯繫,卻依然可以有很好的學習步調。這個經驗也讓我認識到VemmaSTAR「真誠、用心、助人」的團隊文化,我也期許自己能 夠用這樣無私的態度去幫助每一個人。

雖然現在我一邊從事維瑪,一邊就讀於東華大學華文所的文學創作組,但在老婆珮君的支持與協助下,我的事業仍然朝著2011月8月底,完成星級主管考 核的目標前進。我們知道我們可以透過維瑪擁有豐厚的被動收入,來支持我們實現我們的夢想。我們不只希望能夠擁有好的物質生活、希望買棟大房子讓我們的家人 都可以生活在一起、希望環遊世界,社工系出身的珮君,也希望在有錢之後,可以推動更多造福人群的社會福利政策(為了這個,她也計畫在不久後的將來,到社會 福利制度最好的北歐國家研究所深造);而一直對文化出版產業有熱情的我,也希望能夠在擁有經濟支持之後,能夠擁有自己的文學出版與經紀公司,培育優秀的創 作者,改善出版環境。

這些夢想,是原本要去工作領死薪水的我們,永遠不可能完成的。但在維瑪,我們知道我們一定可以實現這些夢想,而且就在不久後的將來!我們可以,你們一定也可以,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