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峰堡對VEMMA的信心是

 

1) VEMMA不是一家小公司,VEMMA的母公司 (New Vision)是一家10年以上,年營業額超過15億美元的公司,VEMMA今年 (2010)已邁入第五年,進入了58個國家,年營業額超過10億美元,VEMMA成長快速,經營方式,是值得學習與信賴的公司。

2) VEMMA公司有自己的研發與生產部門。產品已為美國醫師公會 (35萬位醫師 )及FDA列為美國醫師桌上的非處方藥物參考書 (PDR),美國醫師可尊照PDR建議,開健康保養品處方給其病人。
3) VEMMA營養方案™含有重要礦物質®和強效山竹果™。我們對這個產品很有信心,所以提供100%退費(未開封)、無風險保證。雖然現今市場上有許多果汁產品可選擇,但是能提供全方位營養素及重要維他命和礦物質的寥寥無幾。何必喝了果汁還要吃維他命/礦物質補充品?喝了維瑪,全都有了,價格實惠!
4) VEMMA的網路創業家™網路系統,能自動邀約、跟進、訓練、倍增,使您的組織越來越大,使您做傳銷不愁沒有人。

5) 做VEMMA可充分運用網路工具,讓有意願的人自己上門詢問......不須要去找熟人,不須要去找沒有意願的人,不須要去找看不懂我們賺錢系統的人, 不須要請吃飯、喝咖啡、送禮等交際活動......。

6) 做VEMMA可在家做,OPP、NDO、會議;都在家中進行,不需看天氣,不需擠公車或地鐵,更不需塞車。

7) 團隊凝聚力強,團隊領導人正派,團隊領導人幫助下線,從不抱怨。

VEMMA有這麼多優點,能不能成功就要看你自己了。你每天還是在那看電視;玩遊戲,不跟團隊互動,不上網學習………等等。您會成功嗎?

要想帶動千軍萬馬,必須要先帶動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