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VB中文化 - 影片教學 (感謝夥伴珉琿的分享! )

 

如果用Green Browser的夥伴, 只需在Internet Exproler 更改設置, 就可以中文化VB了.

谷歌Chrome下載點 Opera下載點 火狐Firefox 下載點

 

中文版的VemmaBuilder在家創業系統已經在2010年一月開跑了。

隨著中文版的VemmaBuilder在家創業系統的開跑,有很多Vemma夥伴積極地在馬來西亞和新加坡招募到很多新的VemmaBuilder會員,可是有很多在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的新VemmaBuilder會員都會問同樣的問題:


「為什麼我看到的是英文版的VemmaBuilder在家創業系統?

「怎麼樣才能看到中文版的VemmaBuilder在家創業系統呢?」

 

這是因為大多數的馬來西亞新加坡網路用戶都把網路瀏覽器的語文設定為英文。

今天,我在這裡和大家分享如何顯示中文版的VemmaBuilder在家創業系統。

VemmaBuilder 在家創業系統是一個智慧型的系統!

它是以你的網路瀏覽器的語文設定來呈現。

如你是用Internet Explorer,想看中文版請更改以下設定:


Tools >>> Internet Options >>> Languages >>> Add >>> Chinese ( Simplified、PRC簡體或是可選繁體Traditional ) [zh-CN] >>> Ok 點選Chinese (Simplified、PRC簡體或是可選繁體Traditional ) [zh-CN] -> Move up 到最上面-> Ok

若要顯示中文,請更改他的設定即可。

1.  

ap_F23_20101008030702145.jpg 

 

2.


ap_F23_20101008030703439.jpg

 

3.

ap_F23_20101008030705390.jpg

 

4.
ap_F23_20101105081806452.jpg

 

5.
ap_F23_20101105081427809.jpg

 

6.
ap_F23_20101008030710787.jpg



然後再登入VemmaBuilder在家創業系統,你就可看到中文版了。




網路行銷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網路工作 I 創業商機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健康生活 I 財務自由 I VEMMA I美商維瑪 I 加盟創業 I 網路開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