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的級數決定選手的表現,你準備好當教練了嗎?

因為你可以決定你的旗下夥伴們的表現好與壞!

以下好書都是由成功人士所撰寫的,讓你不但可以成為一個好的教練,更讓你學會如何邁向成功以及如何運用財富^^


網絡銷售王朝


教你如何在家工作、創造財富和自由地生活

在美國,每11秒就有一人開始從事網絡行銷的工作,所有這些人都有一個共同的需求:一個有步驟性的計劃來告訴他們如何可以創造改變生活的收入。本書正好是完全提供了這個需求。

作者曾是一位擁有不凡成就的牙醫師,每日辛苦地工作卻得不到金錢和時間的自由,於是他放棄了人人稱羨的事業,轉行入網絡銷售行業,反而這樣讓他得到了人生意想不到的財富和自由。現在,他以十四年催生出無數個新生富豪的歷程經驗中,將之簡化做成實用的指南、歸納出經過驗證的7個步驟,實踐指導一群渴望想成功的人,步驟式地引導網絡行銷工作者該如何走下去,而不會迷失方向,抵達成功終點站。

建立百萬網銷售王朝的7個成功步驟
Step1設立一個夢想
Step2擬訂實現夢想的計劃
Step3找到潛在客戶
Step4成為一台招募機器
Step5培訓專業講師形象
Step6打造個人卓越組織
Step7邁向領導階層

作者簡介

喬.魯比諾 博士 (Dr. Joe Rubino)

為一名國際知名的網絡行銷專家、作者、成功學講師、個人重生中心執行長,該中心是提供個人及團隊培訓,以及領導才能培訓課程的組織。包括成功雜誌在內的幾家知名雜誌曾因為他擁有培訓他人成功的能力而以他為封面人物。喬是七本國際暢銷書的作者,這七本書已經譯成14種語言在43個國家出版。






網路行銷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網路工作 I 創業商機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健康生活 I 財務自由 I VEMMA I美商維瑪 I 加盟創業 I 網路開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