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蕙蘭分享]

傳統老鼠會GDI,現在很多人被GDI騙了不甘心,還為了收一點小錢繼續騙別人!
跟詐騙集團幫兇沒兩樣,這就好比藍綠一樣,政治內鬥就罷了,
沒想到台灣人進然還要被美商騙的團團轉,還洋洋得意?台灣人是多悲哀阿!


GDI說白了,gdi就是拿著一個垃圾東西當作產品,一棒一棒往 下交接,
直到金字塔系統崩潰為止,那個時候,剛剛入夥的傻人就是犧牲品了。
為什麼說.WS 域名是垃圾?目前國際流行的域名是.com,.net域名,
國內流行的是.tw域名,這個.WS域名,僅僅是太平洋島上一個小國薩摩亞的域名。


有人說他是個投資域名?你傻了阿?
請問google用什麼?yahoo用什麼?
請問facebook用什麼網域?
請問youtube用什麼?
wiki用什麼?
不是.com就是.net,.ws域名能投資?
我輸你!而眼下比較貴的域名,最多只要400台幣一年,
.cn域名甚至只要1元人民幣就可以註冊。 
而.ws域名,作為這個 GDI的傳銷產品,卻要120美元一年,
這不是搶錢是什麼?GDI的產品最多只值一年10美金,卻要賣120美元?
不是網路詐騙那是什麼?說穿了就是標準的老鼠會,
把垃圾拿出來高價販售。老鼠會不就是這樣嗎?
垃圾高價賣出拉下線?


入這個老鼠會的人,必須要先買一個屬於自己的.ws域名,
然後利用GDI公司提供的自助建站系統,可以輕鬆建立這個產品的網站,
其實這個自助建設的站,每 個人都是一樣的,等於賣給你一個全世界最貴的域名,
你還要不斷交錢。真正做網站的人,是絕對不會去買一個完全沒有使用價值的域名的,
所有買 這個域名的人,都是用來招攬下層的小老鼠用的。 


拿著一個垃圾產品去忽悠人,等於是在用自己的良心換錢,
完全不值得的,還是老話一句,這是個網路詐騙手法, 
你有沒有想過如果真的有人把它當作職業,辭掉自己的工作,
或是那些社會新鮮人信以為真,都不出去幹活了,
你說會不會最後是鬧上家庭革命?台灣人真的就是要等到事情發生了以後,
才恍然大悟知道錯了,還沒發生就當作什麼都不知道。再說真的能賺到錢嗎?





網路行銷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網路工作 I 創業商機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健康生活 I 財務自由 I VEMMA I美商維瑪 I 加盟創業 I 網路開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