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mma網路創業,貼文過程必備工具之一:CCleaner(自動清除cookie)

CCleaner v2.31.1153 繁體中文版!(清除電腦垃圾,讓Windows跑得更順暢!)
常常會覺得電腦越跑越慢嗎?在一般情形下,電腦用久了難免會累積很多用不到的垃圾程式或錯誤的登錄檔、系統設定等,讓電腦卡在那邊。如果想幫你的 Windows清一清用不到的垃圾或程式,那該怎麼做呢?「CCleaner」是網路上頗受好評的系統維護軟體,不但可以幫我們清除IEFirefox等瀏覽器的瀏覽紀錄,還可清除一些暫時用不到的暫存檔、操作紀錄、登錄檔垃圾或一些很難用的Toolbar、垃圾軟體等。有空就多記得把電腦清一清,讓它跑的更順些唷!

重點是~ 它是免費註冊的!!
功能有很多~ 但我常拿來清除 電腦 cookie 及瀏覽記

當然,用CCleaner軟體清完之後電腦會不會真的跑得更快呢?我自己的感覺是有好一點點啦,如果你也有這方面困擾,也可以弄來試試看,在下定決心重灌電腦之前先清一清垃圾也許會有一點點機會吧?(當然,這不是萬靈丹,治病也得看病因囉)
軟體名稱:CCleaner
軟體版本:v2.31.
1153
軟體語言:
中文(多國語系)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官方網站:
http://www.ccleaner.com/
軟體下載按這裡
安裝注意:安裝過程中,請記得勿勾選Yahoo工具列(建議)。

這裡也會建議"自動檢查...."也不要勾選~~ 因為此軟體好像常有更新版本~~ 呵!!



網路行銷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網路工作 I 創業商機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健康生活 I 財務自由 I VEMMA I美商維瑪 I 加盟創業 I 網路開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