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網路行銷,你會有多少的好運?
在網路上存在幾百家的傳銷公司,大家都在用不同的行銷方式在向你招手,你要如何找到一家真正適合你自己而且能夠充分發揮的舞台空間呢?這麼多人在談在家工作,這麼多人在說網路行銷,而有多少人有這種本事能夠帶領你走向財務自由的未來呢?選到對的傳銷公司只是一個起步而已,千萬不要有投機的心態,否則你永遠也學不會也學不到真正的網路行銷

你永遠也發展不出一 個真正有向心力的組織,你做傳銷會做的很失望、很無聊、很無趣,到最後自然你就會放棄,然後又重複著在網路上找其它的致富機會,而結果 一定又是傳銷,如果不是傳銷事業的話,那你很有可能掉入這個社會存在的很多騙局。如果你不嘗試改變自己的觀念,調整自己的心態,你只能夠像多數人一樣碰碰運氣,看是否能夠找到一份真正的事業機會,而你真的要這樣下去嗎?如果運氣差一點的話,你可能要找好幾年,也許永遠也找不到,你只是花更多的錢跟時間在上面而已。

 網路行銷用對方法很重要
惠蘭必需說一句實在 話,其實有很多傳銷公司都非常的卓越,都很值得你去奮鬥,但是你一定要用對方法,如果用錯方法你只會讓眼前的機會溜走而已。以惠蘭來說,惠蘭也是經歷了一 些失敗與挫折才有今日對這份事業的自信,而這一切都是本身努力學習、努力付出時間經營而來的,因為惠蘭加入的是一家非常卓越的傳銷公司及卓越的團隊小組, 所以我很願意也很樂意付出,我要說的是:不要有投機的心態意思是不要只在那裡等著別人來教你,最重要的還是得靠自己的努力,夥伴只能分享給你經驗、分享給你最正確的網路行銷方法,而實務上還是需要你認真努力的經營。

雖然惠蘭對自己的網路行銷能力充滿信心,但是惠蘭依然還在鑽研網路行銷,我是邊分享、邊自我進修並且邊自我學習,因為網路行銷真的很好玩,惠蘭雖然很累但是心情上是非常愉快的,惠蘭現在根本不會去想如何經營傳銷事業賺大錢,因為那是一個負擔,那只會讓惠蘭不知長進而已。惠蘭現在在做的是分享、是複製,這就是經營傳銷事業秘訣之一。

網路行銷的方法要一步一腳印
惠蘭從事經營傳銷事業這兩個多月以來,可說是非常的努力、非常的堅持,但是一切都非常的值得,所謂『一步一腳印』說的是一點也沒錯,唯有走過才能深深體會這句話背後所隱含的真正意義,每一種網路行銷方式都有它更深奧的訣竅在裡面, 沒有認真的去思考,沒有花時間在裡面,你是無法真正了解什麼是網路行銷,你更無法從網路行銷上獲得任何的結果的,惠蘭一直以來的原則就是--- 絕對不欺騙,因為在惠蘭的心目中,這份事業絕對是坊間所有事業當中最棒的,所以惠蘭根本一點都不在乎把話講得這麼清楚明白會找不到事業夥伴,惠蘭相信卓越的公司提供的事業機會不怕找不到人來參與經營,更何況還有我們這麼卓越的團隊小組的夥伴,惠蘭現在其實相當的開心,因為這份事業,惠蘭認識了不少的新朋 友,即使有些夥伴從來沒有見過面,我們彼此也能夠在線上 聊的很愉快,這份網路事業真的是太棒了!

最後惠蘭列出一些常用的網路行銷方式,問各位個小小問題,你要如何讓搜尋引擎能夠找到你的網站或者你貼的文章?惠蘭不是光講理論, 我更著重實務及分享

   反行銷信件:對垃圾郵件反行銷的網路行銷。
   病毒式郵件:讓別人願意幫你轉寄信件的方式。
   新聞群組:將你的文章發到廣大的新聞群組的行銷方式。
   關鍵字運用:網路行銷裡不可不知的技能。
   免費分類廣告:有些網站有提供免費的廣告區。
   簽名檔:可以應用到文章或者信件的行銷方式。
   付費廣告:有分週付、月租或點擊式付費。
   搜尋引擎:運用網站排名來創造人潮。
   聊天室:找人聊天並分享的網路行銷方式。
   家族:創辦自己的家族,例如Yahoo。
   討論區文章:到各個討論區或者論壇貼文章。
   留言板:跟討論區貼文章是一樣的網路行銷方式。
   電子報:創辦自己的行銷電子報供人訂閱。

分享vemam夥伴文章 :tw.myblog.yahoo.com/ginaliu641103/article?mid=846&prev=850&next=837




網路行銷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網路工作 I 創業商機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健康生活 I 財務自由 I VEMMA I美商維瑪 I 加盟創業 I 網路開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