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or M??Yes!! Come mix it be so good PM 來自Vemma總裁級百萬收入的感動!!

Clifton Braun 來自美國的vemma總裁級領袖夥伴,與我們分享了很多很棒的經驗,真的謝謝妳 Clifton Braun .

也謝謝 Clifton 分享 美國最新尚未上市最新研發產品目前只有一些 總裁組領袖先取得試喝體驗,這麼棒的產品相關資料即將公佈.

想了解總裁組的經驗分享嗎?

你不能錯過11/14號

台灣區vemma 第一屆年會 

地點:王朝飯店



很多朋友都感受到這麼棒的"秘密心之路"旅程, 因為你值得!! 太棒了.

  




網路行銷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網路工作 I 創業商機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健康生活 I 財務自由 I VEMMA I美商維瑪 I 加盟創業 I 網路開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