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瑪公司簡介
  • 唯一,成績驅策的健康產品。 
  • 國際水平的顧客服務。 
  • 保證,高質量製造業。
  • 是一家注重家庭理念的公司。
  • 是一家回饋給社會的公司。
  • 散佈在 美國、加拿大、澳洲、奧地利、比利時、克羅地亞,捷克,丹麥、芬蘭、法國、德國、匈牙利、印度尼西亞、愛爾蘭、意大利、日本、盧森堡、馬來西亞、墨西哥、荷蘭、新西蘭、挪威、菲律賓、波蘭、羅馬尼亞、新加坡、斯洛文尼亞、斯洛伐克、西班牙、瑞典、台灣和英國。
  • 維瑪已經擁有56國家的分公司
    http://www.vemma.com/country-selection.cfm

公司簡介

vemma

維瑪(VEMMA)是由昱升(NEW VISION)創始人畢卡波瑞克(BK Boreyko)創立,

它是一家注重家庭理念的公司。昱升(NEW VISION) 已有15年曆史,是國際健康,保健業的巨頭。

昱 升(NEW VISION)公司在多層次直銷及電子商務行業亨有穩定可靠的信譽。

 

總部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斯科茨代爾(Arizona, Scottsdale),擁有面積26000平方英尺的全新辨公大樓。

另外在坦佩市還有一個面積25000平方英尺的先進高抖研究、生產、銷售及物流中 心。

在直銷行業中,新創公司在第一年淘汰率超過90%,五年內有98%公司也被暗然退出,

而昱升(NEW VISION)已經連續15年成功盈利。更讓人欽佩的是,

該公司迄今已經向合作夥伴/會員支付超過6億美元的獎金,而從未援遲支付獎金,也從未援遲兌現承諾。


Vemma 創始人(BK Boreyko)

昱升(NEW VISION)和維瑪VEMMA) 這兩家公司都是由畢卡波瑞克(BK Boreyko)及其姊妹凱倫(Karen)和勞倫(Lauren)擁有。

他們自幼熟悉直銷行業。 7歲時,畢卡.波瑞克(BK Boreyko)就開始幫助父母經營安利(AMWAY)的業務。

18歲時,畢卡.波瑞克(BK Boreyko)己將自己的安利(AMWAY)經銷權發展到PS直銷級。

35歲之前他已經同自己的家人開始推廣新一代的網絡營銷方式——公司稱為昱升(NEW VISION)

公司成立前一年,畢卡.波瑞克(BK Boreyko)的母親因癌症去世。昱升(NEW VISION)公司依靠他們母親的力量和勇氣成立,

他們的使命很簡單:豐富家庭生活品質從身心健康和財富自主開始。幾個月後,

《成功雜 誌》(SUCCESS Magazine)報導了這家新公司的前所未有的成長。

富有活力的事業領導層像一架火箭飛行器”―為公司的成長提供了動力。不久之後,由於公司的眾多創 舉和貢獻,

畢卡.波瑞克(BK Boreyko)和弟弟傑森(Jason)一起獲得了亞利桑那州(Arizona)知名的安思揚年度企業家獎”(Ernst and Young Entrepreneur of the Year Award)

昱升(NEW VISION)公司的創始人畢卡.波瑞克(BK Boreyko)和家庭成員對自己經歷的種種幸運心存感激,

經常利用本人的及公司的資源幫助不幸的人們。他們向仁愛之家、夢想中心、街道教堂、聯合公益基金會、雨林基金會和朵蒂波瑞克基金會(幫助市中心區的少年)等各種愛心事業捐款。目前,捐款總額已超過250萬美元。

 

在美國、加拿大、日 本、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澳大利亞和新西蘭,昱升(NEW VISION)已經讓無數人的生活豐富起來。

這種受人尊敬,穩定性的經營模式為全體經銷商,僱員和消費者提供了良好的未來。因為他們知道,今天,

他們相信 在昱升(NEW VISION)無論在時間、精力和資源上的投入,都會得到回報。

 

維瑪(VEMMA)是對過去15年學到的經驗進行投資,追求今後更完美的機遇而創立的。現在,是您創造富裕快樂生活的機會了!

由超前成功的領航燕昱升(NEW VISION)為你提供安全保障,這種機會將賦予從您嚮往的財富自由非凡的人生。


 

維瑪公司官網:

http://www.vemmaasia.com/contact_us_CH_F.html

         

                     我運用吸引力法則之後遇到了維瑪


 




網路行銷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網路工作 I 創業商機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健康生活 I 財務自由 I VEMMA I美商維瑪 I 加盟創業 I 網路開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