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直接從FBML應用程式再點擊安裝,但既然舊有安裝的FBML還能使用,表示並沒有完全禁止,稍微研究了一下網址結構,很快的就得出結論。

FBML的安裝連結阿湯這邊提供了10個,如果你想要一個分頁就安裝第一個,要二個就再安裝第二個,以此類推,我想十頁應該是綽綽有餘吧,往下來看。

不論你想要安裝幾個,直接點擊後,就出現選擇要安裝在哪一個粉絲專頁的頁面,點擊新增就可以了。

01

新增完後就可以到應用程式頁面看看有沒有增加囉,其它相關應用可以參考舊文

03

如何在Facebook粉絲專頁加上討論區應用程式?

看完FBML的安裝方式,想必你也猜到討論區是怎麼安裝的,其實大同小異,如果新申請粉絲專頁沒看到討論區的朋友,請點擊以下連結安裝。

安裝討論區:請點我

一樣選擇要安裝的粉絲專頁頁面就可以囉,很簡單吧。

04

[資料來源 來自於 http://steachs.com/archives/1928 就是教不落的 連結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