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爸爸窮爸爸說:(工作的意義就是比破產強一點)然而不幸的是,這句話確實適用於千百萬人,因為學校沒有把財商看作是一種智慧,大部分的工人(都按照他們的生活方式活著)這些生活方式就是,掙錢、支付帳單(一直重複著)。

 

一旦人們為支付生活帳單而整天疲於奔命,就像那些蹬著小鐵籠子,不停轉圈的小老鼠一樣了,老鼠的小毛腿蹬得越快,小鐵籠也轉得越快,可是到了第二天早上醒來他們發現自己依然困在老鼠籠裡。


 

然而工人付出最高限度的努力工作,是為避免被解雇,而雇主提供最低限度的工資,以防止工人辭職。

 

有的人認為學一技之長可以有飯吃,羅勃特清崎說:他的窮爸爸受過良好的教育,工作越來越努力,也越來越具競爭力,但也更深地陷入對自己的專業特長的依賴之中,

 

雖然他的工資收入增長,但他的選擇機會卻消失了,等到他失去了政府的工作時,才發現自己從職業選擇上來講,是多麼地無能為力。這就好比職業運動員突然受傷或年齡太大,而無法再參加比賽一樣,他們雖然曾經擁有高收入,可一旦失去工作,而在自己有限度的技能之下,使他們無法另闢蹊徑。很難再生存下去,所以(專業技能)雖然是优勢,但也是弱勢。因為他們失去選擇的機會。


 

羅勃特清崎說:他的兩個爸爸都是野心勃勃的人,他們都把付出放在第一位,教學是他們付出的途徑之一,他們付出的越多,他們得到的也越多,但明顯的區別是對金錢的付出,我的富爸爸給予別人許多錢,他把錢捐給教堂、慈善機構以及他的基金會,他懂得如果想要得到金錢,就必須先付出金錢,付出金錢是那些非常富有的家庭保持財富的一個秘訣。

 

我那窮爸爸總是說:「當我有多餘的錢時,我就把它捐出來。」問題是他從來就沒有多餘的錢,因此他工作更加的努力想掙到更多的錢,卻沒有注意到一條最重要的金錢法則:「給予,然後獲得」。相反,他卻信奉「得到了然後再付出」。

看了以上的說明你希望你是那一種人呢?手心向上or手心向下的人。

 

不用遲疑了,經營維瑪會是您人生的轉捩點,他將改變你的  人生

 

網路行銷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網路工作 I 創業商機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健康生活 I 財務自由 I VEMMA I美商維瑪 I 加盟創業 I 網路開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