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龍哥每週一都跟同事去跑3000公尺,但從這邊龍哥發現,經營vemma就像跑步一樣…。


第一週,我們漫無目地的跑,跑跑走走停停,將廠區繞完一圈。

但我就心想,一圈到底是多少公尺,隔天我就騎摩托車繞廠一週,並大概知道1500公尺在哪,3000公尺在哪,原來廠區一圈共3800公尺。

 

第二週,因我們已知3000公尺在哪,所以目標當然是到達3000公尺處才能休息,但因每人體力不同,所以有人先到,有人比較晚到,但大家都沒放棄,就算跑的已跟走的差不多慢了,不過還是繼續跑,直到3000公尺處才休息。


第三週,有位同事之前有學過一年的田徑,他就教我們如何吸氣與吐氣,果真比較不會累又比較快到3000公尺處。


其實龍哥也才剛跑三週啦,但從跑步的小小動作裡居然發現這麼大的道理。

 

第一週,因大家沒有目標,只是知道跑步流汗對健康有好處,所以就跑,就因為沒有目標,所以就隨便跑跑,雖然有跑完,但效果不佳。

在vemma我們知道可以達成自己的夢想,但如沒目標,達到自己夢想的時間將拉長,所以就要去了解環境,然後設定目標。


第二週,因大家都有了目標,所以都可達到目標,只是有些人較早,有些人較晚而已,但重點是不能放棄喔,放棄了就輸了。

第三週,經過高人指點,更快達到目標,且更有效率,所以在vemma要依系統的腳步、成功者的腳步走就對了。

[資料來源 來自於Vemma夥伴 龍哥 連結]

網路行銷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網路工作 I 創業商機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健康生活 I 財務自由 I VEMMA I美商維瑪 I 加盟創業 I 網路開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