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安我是Ann淳媚.南部長大20歲上來台北打拼的單親媽媽.
目前也是soho一族在家接案子做文書處理.
曾做過直銷.擺過攤都已失敗收場囤了好多貨(浪費了)
唉~@@~目前假日都是最忙的時候一直都沒有好好的陪伴我國一的女兒.
這是我最遺憾的事錯過好多她成長期間該給她些美好回憶.
所以一值渴望有份工作能讓我同時擁有自由.財富.健康. 
就在游覽FB 時看見了上線馬克的廣告文.吸引了我想了解是否是我想要的事業.
之後被燒到~哈~直覺是我要的於是升級.聽過會議後更確信VEMMA的制度...
等等實在太棒了就是我要的!! 使用VEMMA後更讓我愛上它.一直排便不正常.
現在也都很有規律.我有嚴重缺鐵(血)造血功能不好.白血球過多.低頭就會暈都不太能蹲下.
站起來就暈暈暈~~現在也改善好多了.有了它我不用在害怕吞錠劑.
很不會吞錠劑每每都要喝好多水(漲)..用喝的就可以保養身體越來越健康實在太棒了!! 
感謝我的上線馬克&龍哥不厭煩的細心指導.
感謝團隊互助讓我更能看見感受未來邁向成功之路短期要讓自己晉升.
成為很成功的指導教練講師.中期要陪我的家人寶貝出國旅遊.
長期目標在南部與北部擁有自己的房子一定要在VEMMA成功!!
 

 



網路行銷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網路工作 I 創業商機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健康生活 I 財務自由 I VEMMA I美商維瑪 I 加盟創業 I 網路開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