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emma用生命打拼.....

vemma 

2009年底走入人生再次跌落深深的谷底,沒有希望沒有前途我覺得應該離開了吧!這個世界少一個人沒有任何的影響..

多少人曾有如同我內心的惡魔催促著去死吧!沒什麼好留念的,幹嘛活得如此痛苦?

這個世界錦上添花者眾,雪中送炭者少之又少;而落井下石的卻是如此之眾,人間中的地獄處處可見....

我差一點就將尚未完成的夢想帶進火葬場,還好沒把自己處裡掉...

10年前我曾座在辦公室中透過電話行銷創造出佳績,也帶領過72個業務員,用我一張手稿成為第一名的業務單位;過去能這次將更勝於前吧!

2010年3月仔細評估過維瑪後,我發覺我又可以座在辦公室中或宅在家中,透過電子工具呼風喚雨全世界了。

2010/3/19加盟後我就天天一大早就到公司上班,比內勤人然還早到公司;努力發email約人來公司給阿威洽談

剛開始先用一盒啟動13天的時間我本人共直推了15人進場總組織數達23個m

進入頂尖領袖排行榜第38名唯一的中文名字

 

9903月頂尖領袖.JPG

 

 

 

 

4月就升級15盒(49500元是借貸來的)因為我一定要成功所以才借到了。

剛開始網路行銷例如(edm,部落格,社群網站我通通都不會用)就先用緣故法兼貼簡單的文章如此竟然也50%以上的陌生人來加盟非常的神奇。

3月23個m

4月進來99個m

5月~11月共進了323個m

70%以上都從網路來的志同道合的朋友,反而緣故的人加盟的少,為什麼?

因為哪些人總是用你的(尚未成功)在批評檢視你呀!尤其反對聲音最強烈的莫過於身邊最親近的人呀!

他們總是打著(我關心你)的口號打壓你的自尊.信心.偷走你的夢讓你這輩子無法翻身,如此他才能高高在上的永遠

指著你的鼻子說話...內心想要你有本事卻又打壓矛盾的心態,怎麼辦?

維瑪剛好補足了一般人所要面對的痛處,你只要廣佈文章在各大社群網站自然就有主動要的人來加盟

工作內容簡單三步驟:發訊息,提醒,關懷(學做教)簡單事重複做,如此就能辛苦一陣子享受一生持續收入你要嗎?

在維瑪我用所有的時間在努力希望我能成為良好的助理,協助夥伴事半功倍;當然一切的成果還是以個人的心態與執行力有關係囉!


你真的想要 就跟緊團隊 態度認真 聽話照做
2010/12/3~~~2011/5/12 在此期間只要你達成 單次進階

達成 鑽石等級(連續2個4周達成20循環)就額外有 平分1萬美元 的機會~~

達成 白金等級(連續2個4周達成50循環) 平分2萬美元啦

「D團隊公告」獎勵期間第一位達成白金 D團隊阿威另外加發 3萬台幣


在此我一定要達成白金等級  賺到平分2萬美金獎勵  你我互為貴人共同來努力吧!

 



網路行銷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網路工作 I 創業商機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健康生活 I 財務自由 I VEMMA I美商維瑪 I 加盟創業 I 網路開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