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更新完後不必重新開機

每次執行完Windows Update更新完畢後,不論更新檔案重要性大小,幾乎都必需重新啟動電腦來完成更新,但像是電腦重度使用者通常桌面上隨便都是一堆視窗,重開一次電腦中斷工作會浪費不少時間,我們可以透過變更預設的設定來達成Windows更新完畢後不需重新啟動,讓我們不中斷工作也能正常更新。

Step

1.在開始功能表搜尋框輸入「gpedit.msc」,然後點擊上方搜尋到的「gpedit」執行。

2.開啟「本機群組原則編輯器」視窗以後,展開「電腦設定」→「系統管理範本」→「Windows元件」,在右窗格中用滑鼠雙擊「Windows Update」。

3.在右窗格中找到「有使用者登入時不自動重新開機以完成排定的自動更新安裝」以後,在上面按一下滑鼠右鍵,跳出選單以後選擇【編輯】。

4.跳出視窗以後,預設是「尚未設定」,改選擇「已啟用」按下〔確定〕即可。

5.確定狀態變更為「啟用」,就可以關閉這個視窗,然後再去試試更新。

6.更新完畢後原先會看到「立即重新啟動電腦」字樣就沒有囉,直接就是順利安裝完畢,就可以利用工作時間順便更新,也不用擔心還要中斷一分鐘等待重新開機更新完成。
 

[資料來源 來自於( fdzone論壇 ) 提供]

網路行銷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網路工作 I 創業商機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健康生活 I 財務自由 I VEMMA I美商維瑪 I 加盟創業 I 網路開店

arrow
arrow

    k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