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自由門Freegate 免安裝中文版
【軟體版本】7.15 (2011/07/23)
【官方網頁】
http://dongtaiwang.com/
【語言介面】中文
【軟體分類】proxy

自由門是動態網公司研製的一種突破網路封鎖的軟體,該軟體一般用來突破防火牆 和 瀏覽海外敏感網站或郵件。

由於公司行號及相關機關加強封鎖,該軟體也不斷升級以對抗。

Proxy好用工具 自由門下載 7.15.png  

關於動態網:
動態網由動態網路技術公司(DIT Inc.)創建於2002年3月,旨在幫助中國線民自由上 網。開辦以來受到廣大線民的熱忱鼓勵。雖然遭到中國骨幹網路不斷升級的封鎖,但是 動態網不斷更新,用戶群不斷擴大。從學生,學者到工程師,人們都在傳播自由 上網的途徑。動態網路技術公司成立於2001年。創辦人有感於中國的網路封鎖禍國殃民,誓言突破網 絡封鎖。創辦後,DIT承接了美國之音與自由亞洲電臺對中國的電子郵件發送,在諸多 志願者的合作下與大紀元新聞網聯合推出了動態網,並且為多家海外媒體與人權組織提供技術諮詢。

使用方式:
代理模式下自由門會自動設置IE代理,可直接在IE瀏覽器窗口輸入網址,就可安全瀏覽海外任意網站。如果使用其它瀏覽器,請自行設 置瀏覽器的代理服務器後瀏覽。經典模式下,瀏覽器不需要設置代理。可登陸到動態網主頁。通過動態網主頁可安全瀏覽海外任意網站。經典模式下有的網站顯示會 有問題。

[資料來源 來自於( http://im88.tw/ ) 提供]

網路行銷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網路工作 I 創業商機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健康生活 I 財務自由 I VEMMA I美商維瑪 I 加盟創業 I 網路開店

arrow
arrow

    k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