紗紗真的碰到很多人問我說:你真的持續都有拿到錢嗎?  你真的每週都破萬嗎?

紗紗想... 就算要我冒著生命危險... 我也要公開自己自己的持續週薪!!!

紗紗要證明~ 所有的一切都是真的!!!

以下是紗紗自去年 2010 年第 42 週開始至今年 2011 年第 2 週的獎金,截圖範圍總共是 14 週!

我想~ 連續 14 週應該假不了了吧

算一算 總和是 272,763.48 元台幣

平均每週獎金 19483.10 元台幣

不過這個紀錄是從支援後台擷取的,也就是說...並沒有加上亞洲加成的 30% 喔!


週週超過1.5萬美金.png 

也就是說,如果再加上亞洲加成的 30%.........

紗紗平均的收入一週就是破 20000 元台幣!!!

這一切都是真真實實的唷~

夥伴們呀!千萬不要在懷疑了!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早晚以及你是不是 "全心投入" 的問題!!!

關鍵在於...

你是不是願意持續的做,堅持的做,在 "每一天" 都做好自己的 "每日任務"?

網路行銷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網路工作 I 創業商機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健康生活 I 財務自由 I VEMMA I美商維瑪 I 加盟創業 I 網路開店

arrow
arrow

    k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