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mma果然週週都是驚喜,加入還未滿三個月,竟然在上週 無意間就領到三萬多的獎金(是"週薪"不是月薪唷!)...(其實上上週才剛破萬,這一週又三倍跳了)

 

http://www.vemmabuilder.com/798369505  

一樣是大學生,在外辛苦工作 每月底薪也不過22000起跳, 但是透過Vemma事業, 每天只是上網2~3小時, 單週的週薪 就超越在外工作一個月的月薪了!

Jeffery 只是個平凡的學生,每天能用的時間很有限,完全不懂什麼市場行銷,也沒有能說服人的好口才,更是半個電腦白癡(上網只會查資料跟看影集) 如果我都能了~ 還有誰辦不到呢? 只要願意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為自己以及所愛的人許下成功的諾言,

 

網路行銷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網路工作 I 創業商機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健康生活 I 財務自由 I VEMMA I美商維瑪 I 加盟創業 I 網路開店

arrow
arrow

    k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