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倍增~我一次領到2筆獎金

星級白金 主管(總經理)

 

33000+2178+660+693+82500=119031元/周獎金

好開心 破自己記錄的收入 ~ 謝謝 Vemma 更愛你VemmaSTAR D團隊全體夥伴 讓我們一起邁向更棒的目標 努力!!

2011 /05/19/ 在團隊努力經營下一直到第20週期,阿威我達到了一個新的里程碑,我達到了vemma 主管(總經理)等級位階確認(法定4週100循環),在第24周我獲得vemma 主管(總經理)等級獎金確認發放. 本次4周循環數103循環.

還記得上次第一次達到 星級白金 請看 http://tw.myblog.yahoo.com/vemma520/article?mid=1233&prev=1236&next=1211&l=f&fid=6

還不到2個月的時間 倍增真的是全球最棒的投資~但倍增卻是要花費你最貴的東西 "時間" 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不是嗎!!

 

朋友我溫馨跟你說:秘密心之路 不是很難走,因為我們有系統而偉大.

感謝 VemmaSTAR 亞洲最大最有規模的團隊帶領著我們,VemmaSTAR你是天生領袖. 感恩 感謝你!!我愛你!!

也愛你們 VemmaSTAR D團隊每一位 認真的維瑪藝術家.

夥伴們跟上來 因為已經很多朋友都感受到這麼棒的"秘密心之路"旅程, 因為你值得!! 太棒了

 

der90 天!

 

網路行銷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網路工作 I 創業商機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健康生活 I 財務自由 I VEMMA I美商維瑪 I 加盟創業 I 網路開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