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別人能成功,我覺得我也能成功。 ---在Vemma我看到有按步就班的做、堅持到底的做、很單純的做的人他們成功了,所以我再想給自己一次機會。


二、我想要富有,我想要買的東西都可以買。 ---目前的我買東西都要看價錢,還有很多想要買的東西都不能買~,我只想跳脫這樣的況,不用再勒緊褲帶。


三、我想要有更多的時間,可以讓我做更多的事。 ---晝晝、攝影、寫作、旅遊、創作、體驗各種不同的人生~,都是我想做的是,但目前的我除了睡覺外,其它的時間都在為小孩、為家裡、為三餐溫飽而拼命~,而我自己~,目前來說根本沒有自己了,或許在這裡寫寫日記,做做vemma還有感受到自己的存在。總之我就是想跳脫現在這樣的困境,所以我進vemma。


四、我喜歡學習新的知識。---在 vemma可以讓我實際的學到網路行銷的知識和技能,我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點。只知道只有不斷的學習,才能突迫自己,改變現、創造未來,vemma就是這樣----這是我現在看到的。


五、我想要永續的收入,現在的努力可以換取下輩子的悠閒。 ---從14才開始進入社會工作到現在,換很多的工作、做過很多的事,到現在或許有了很多的經驗~但收入還一直是我最大的問題,我知道我必須創造永續的收入。


六、我想要成功,證明自己行。 ---成功就是一切最好的證明,不需要多說什麼,因為那是可以被看得到的,它是對自我價值最好的認定。


七、我想為自己工作,為自己努力,因為這輩子一直都在為別人做事,不管我換到那裡還是為別人做事--因網路的時代,我知道生存的遊戲規則跟著變了,很多在以前做不到的事、不可能的事,現在都變的有可能了,在vemma我為自己努力,也在學習新時代給於人們的一個機會,我很確定沒有背景、沒有學歷的我,vemma對我來說會是我的機會,在這裡學新的知識、新的工作模式、做全球的事,對於什麼都沒有的我來說,就是一個機會。


八、vemma的團隊組織是我見過很真很善良很可愛的一個團體,所謂物以類聚,這也是我想做vemma的一個原因。


九、我想要有更多的時間陪我的家人,這輩子一直有的夢就是帶著家人出國旅遊,尤其是我媽媽。---小時候給自已下的一個目標還是帶著媽媽出國旅遊,我想要介由vemma讓我快點實現這個願望。


十、我不想再為錢煩惱了。---Vemma 是新的工作模式,有人在這裡成功,不為錢煩惱,又照顧到家裡,所以這會是我的目標,也希望在這裡所學的能幫助和我一樣的人。

 

網路行銷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網路工作 I 創業商機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健康生活 I 財務自由 I VEMMA I美商維瑪 I 加盟創業 I 網路開店

arrow
arrow

    k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